夜绯

最近喜欢鬼灭之刃,吃货外加文艺女青年

现代文笨蛋小梅

年终奖拿了多少钱实际是保密的,但是童磨这个人精很想知道所以问了公司里的人,继国严胜在他的软磨硬泡下告诉了他,半天狗和玉壶说漏嘴,累和梦梦是童磨请了奶茶和蛋糕知道了拿了多少,狯岳刚转正还没有,至于兄妹直接问就好😄

小梅:我拿了这些。(将银行卡的手机信息给童磨看)

童磨:你比我拿得多,小梅。

小梅:不可能!!!我怎么可能比你还多!

妓夫太郎:小梅比我多,我觉得是无惨大人多给了。

童磨:还多给了不少。

妓夫太郎:鸣女秘书算错账?!

童磨:不太可能,应该是多给的

小梅:要不要和无惨大人说鸣女秘书算错账了?我业绩怎么可能比童磨高?

童磨:装傻拿着就好了,还问什么啊!

之后

无惨约小梅去酒店,习惯性摸着她的头,小梅将童磨为啥不给玉壶顾客面子,前因后果告诉了无惨

无惨:所以是加藤对童磨的夫人动手动脚?看上她了??!

小梅:是她要我带她去歌舞伎町的没想到遇到加藤直勾勾地看着琴叶。

无惨:童磨难得对女的如此认真,对了他是怎么知道年终奖的事,你不会真的傻到给他看了你拿多少钱?!

小梅:…………

无惨:妓夫太郎还问我什么时候能给你名分。

小梅:只要待在无惨大人您身边就足够了。

图片来自鬼灭之刃动漫

评论(3)

热度(33)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