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绯

最近喜欢鬼灭之刃,吃货外加文艺女青年

脑补对话,图片来自小红书

猗窝座:无惨大人睡着了(-_-) zzz

童磨:应该会着凉。

黑死牟:盖上毯子就不会感冒了

猗窝座:我来拿毯子。

童磨:加油!

猗窝座:我够不到TAT

童磨:哎呀呀,还是得靠我呢

黑死牟:……(其实我也可以==)

无惨盖上毯子,睡觉醒来后

无惨:……(感动!没有白给你们我的血啊啊啊啊)

三小只梦里

童磨:花街好多好吃的。(今天吃几个明天吃几个)

猗窝座:恋雪,我要和你在一起(和恋雪H~)

黑死牟:我终于打败了弟弟!


评论(6)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