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绯

最近喜欢鬼灭之刃,吃货外加文艺女青年

疼爱琴叶的磨磨头

每次生理期琴叶不会像甘露寺蜜璃那样肚子疼但是会觉得腰酸难受不舒服😔,童磨买了车经常送琴叶下班回家。

琴叶:我想喝热可可。(准备先去买了再上车)

童磨:我去买吧。(笑着说道)

琴叶:不用,不用,我去买了再上车,你在医院停车场等我就好了。(急忙摆手拒绝)

琴叶除了买了2杯热可可还买了卫生用品以及生活用品牙膏纸巾啥的

童磨:你应该让我陪你一起去的。(看着琴叶买了一袋子)

琴叶:没关系的。(喝着热可可)

童磨注意到琴叶买的东西,想到什么~

琴叶:今天回爸妈家吃饭。(顺口说道)

童磨:小琴叶,在车上等我一下

琴叶:…………?(怎么了?)

童磨去了超市买了东西,从袋子里拿出暖宝宝

童磨:贴着回舒服点吧

琴叶:你怎么会知道的???(惊讶)

童磨:注意到你买的东西,想到妓夫太郎说小梅每次生理痛贴这个会好很多。(帮琴叶肚子上贴上)

琴叶:谢谢。(莫名羞红脸颊)

童磨: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琴叶,有想吃什么东西吗?

琴叶:我想吃热气腾腾的牛肉寿喜锅还有土豆饼,之前我们吃的那家。(有点远~)

童磨:我和爸妈说一声不回家吃饭了,我们去吃寿喜锅。

琴叶:可以吗?会不会不太好,明明答应要去爸妈家吃的。

童磨:没关系的哦,小琴叶。

琴叶:…………

吃完饭后将琴叶送回家的童磨

伊之助:磨磨头,你又让姐姐晚回家了。(向童磨吐槽道)

琴叶:给你带了你最爱吃的糖炒栗子。(递给伊之助)

琴美:谢谢每次都送琴叶回家

童磨:应该的伯母。

童磨离开后,琴叶回自己房看了童磨买的一堆暖宝宝还有痛经的药

琴叶:……这个磨磨头(又翻了翻)怎么还会有这个???!(一脸疑惑)

图片来自渔元爱画画还有漫画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