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绯

最近喜欢鬼灭之刃,吃货外加文艺女青年

童磨买车与准备婚礼首饰

累终于把借童磨的伞还给了他由于童磨告诉他因为没伞得了重感冒,让累宝宝过意不去请他喝了星巴克的咖啡,这让小梅有些嫉妒毕竟有次累把胖乎乎的蜘蛛当宠物带到公司给狯岳看吓坏了她。

小梅:哥哥!!!!有蜘蛛!超大只!打扫的人都不管的吗?!(超大声

妓夫太郎:我来解决!(打算打它

累:这是我的宠物白白!!!

兄妹:………………?!(震惊

无惨:公司是上班工作的地方,不是花鸟市场,累以后宠物不许带进公司。(小梅向他告状实在是让他头疼(´;︵;`)

累:………………

回忆之前午饭时间办公室闲聊

童磨:现在就差婚纱照没拍了,酒店都选好了。

玉壶:不会还是AA制吧?

童磨:酒店和婚纱我付的全款,伴手礼和喜糖小琴叶坚持她付==房子也弄好了,我在想还差什么?(好像没什么了)

继国严胜:要不要买辆车?

童磨:车?

继国严胜:有车会方便很多,买东西逛街,小时候无一郎很调皮,他一上街全家人都追不上除了我==,最近还收养了黑色的流浪猫取名叫黑死牟。(这个名字好熟悉啊…………)

狯岳:胖乎乎的可高冷了,想摸摸它都不行👋(回忆起在继国家看到的猫)

童磨:无一郎真有爱心

半天狗:噫噫噫

狛治:其实车子要不要无所谓

童磨:哎呀呀,我忘记了因为你是住女方家里嘛,我是要把小琴叶娶回家的。(笑得很欠揍)

狛治:怪不得嘴平小姐还不和你领结婚证!!!(好想打他!)

继国严胜:我可以抽空陪你看车

童磨:谢谢继国,对了,我可以把爸妈的破车卖了再买新车!(开始盘算着怎样划算)

累:以旧换新?

狯岳:这样能省钱??!

梦梦:记得上次狛治先生婚礼上童磨还说结婚是爱情的坟墓。

童磨:因为我娶的人是小琴叶,结婚不是坟墓而是天堂!(那是属于他的莲叶)

鸣女:…………?

小梅:童磨,你要我帮你找什么宝石?

童磨:沙佛莱首饰一整套,最好是项链,手链,耳环那种。

小梅:沙佛莱一整套?祖母绿行不行(▼皿▼#)

童磨:不行!祖母绿太老气了,沙佛莱就像小琴叶的眼睛。(明亮清澈勾人心魄)

梦梦:我听不懂你们在讲什么?

妓夫太郎:沙佛莱又称为宝石中的圣女,绿色含有铬或钒的钙铝榴石,石榴石中的价格最高的品种,最近价格水涨船高堪比祖母绿。

童磨:你们兄妹之前说要感谢我,那就把这个作为感谢礼物吧

妓夫太郎:我们帮你找到,价格你自己谈!(亏本买卖绝对不做!)

童磨:可以的呢。

小梅:哥哥,童磨在强人所难!找沙佛莱要比祖母绿难很多!

童磨:认真找还是可以找到的嘛还有我不要拍卖或是二手货。

小梅:……哥哥!童磨欺负人!

妓夫太郎:………………(没办法啊

之后继国严胜作为参谋让童磨喜提新车一辆,作为感谢童磨送了乐高拼图给继国严胜说是给无一郎的。

继国严胜:你这次真的是要结婚。(很少看他如此认真的样子)

童磨:对于琴叶我一直都很认真,谢谢你继国。

继国严胜:没关系,童磨。(他把童磨当弟弟,33和29差了没几岁)

之后童磨开到琴叶家

童磨:小琴叶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兜风?(休闲服笑得一脸灿烂

琴叶:???你买了车?

伊之助:我也要一起去!!!

童磨:好啊,一起。

琴叶:为什么突然买了车?

童磨:因为我想和你,伊之助一起去兜风啊。

琴叶:…………(笑着看童磨)

图片来自蛋花已经授权,另一张是渔元爱画画,真的很喜欢琴叶的眼睛。

教主大人的七彩眼睛让我想到欧泊(变彩效应)

琴叶的眼睛让我想到沙佛莱(宝石中的圣女稀有石榴石)

无惨大人的眼睛让我想到红宝石或绝地武士(尖晶石)

恋雪的眼睛让我想到摩根石或帕帕拉恰!!!

千万别选我读的珠宝专业已经转行TAT







评论(4)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