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绯

最近喜欢鬼灭之刃,吃货外加文艺女青年

现代文生病的磨磨头

有次童磨去公司上班把新买的车停到地下车库,等下班发现下雨了,然而自己的伞之前借给了丢三落四的累宝宝TAT还没还,只能淋雨去公司附近地下车库然后去医院接琴叶

童磨:阿秋,琴叶我好像感冒了(一直在流鼻涕)

琴叶:去看一下吧。(感觉童磨挺严重的)

医生配了些感冒药,童磨和琴叶回了家,琴叶烧了海鲜粥和炒蔬菜,炸了猪排

童磨:哇哦,琴叶越做越好吃了呢。(真的比起之前好太多了)

琴叶:因为我有在家学习烹饪请教妈妈,伊之助也会提出建议

(伊之助:真的拿我当实验猪🐷

童磨:辛苦小琴叶了呢。

吃完晚饭后琴叶提醒童磨按时吃药,自己去刷碗

童磨:我来洗碗就好了。

琴叶:没关系的,你是病人应该好好休息。(边刷碗边说道)

童磨:被琴叶照顾过的病人都觉得很幸福吧。

琴叶:幸福?

童磨:我现在就觉得很幸福。(偷亲琴叶的脸颊)

琴叶让童磨好好休息,自己打算一个人回去可是童磨却不想让琴叶走开始认真地耍无赖了

童磨:琴叶你就多陪陪我嘛。(抱着琴叶开始撒娇)

琴叶:……不过是感冒而已,认真吃药就会好的,过几天一起去民宿玩。(哄着童磨)

童磨:白无垢已经在定制了过几天去试穿,相信小琴叶一定很好看。(绣着莲花图案的白无垢

琴叶:你要好好休息,健健康康才能去民宿(拿起包打算走)

童磨:琴叶,我头晕(=_=)(摸着自己的头晕倒)

琴叶:头晕????!(刚才还好好的

无奈之下只能留下照顾童磨,洗完澡的穿着睡衣的琴叶打电话给爸妈说一声

琴美:琴叶你怎么还不回来?

琴叶:童磨生病了我要照顾他

琴美:病得严不严重啊?

琴叶:得了重感冒还有头晕,今天晚上我就不回来了得照顾他

伊之助:磨磨头就是在装病!无病呻吟!姐姐不要被他骗了。

琴叶:伊之助,明天我会回家的。

等童磨洗完澡见琴叶已经在沙发上睡着了(-_-) zzz

童磨:这个笨丫头(´▽`)ノ♪(公主抱起琴叶)

琴叶:夫君,我们~要一直在一起(往童磨怀里蹭了蹭)

童磨笑着抱起琴叶回了卧室

琴叶梦到白橡色拥有七彩眼眸的教主大人温柔地笑着抱着她,背景是白色莲花池

教主大人:这辈子我们要一直在一起好不好?让我好好疼你爱你

琴叶:好。(害羞地点点头)

早上琴叶被童磨吻醒

童磨:小琴叶,你做的什么梦怎么笑得如此开心啊?

琴叶:…………………………??

图片来自渔元爱画画帮忙画的磨磨头


评论(1)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